獅子女的沐浴好朋友

2008060523:16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二款陪伴我多年的浴沐好朋友

joy小時候夏天很容易長疹子..去看皮膚科.醫生建議要洗中性沐浴乳

我冬天皮膚有時會乾癢.醫生也說可以洗ph中性的沐浴乳會有改善

所以有次逛街就到施巴的專櫃去.

哇..天啊.沐浴乳怎麼那麼貴..大概是一般沐浴乳的約3.4倍的價格耶

但為了皮膚好..忍痛敗下去啦

用了約一週.joy的疹子改善很多

所以就持續用下去啦

其實用沐浴球的話.按一下就可以洗全身了耶

味道很天然.沒什麼香料的感覺

 

 

 

一瓶1000ml..我們母子二人.竟可以洗近半年..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它就成了我的沐浴好夥伴..

那時還一起買了PH3.8的"護潔露"

櫃姐當時問我..妳洗澡時.是一瓶洗全身嗎

切~~廢話..不然洗個澡要用多少瓶..??

她說.妳知道如何清洗"妹妹"嗎

哇勒...這個更廢話了.陪伴我二十多年怎麼不知如何洗

她又問.妳回想.用一般沐浴乳洗到妹妹時..會不會有時有刺痛感

疑...這倒是有耶

小姐介紹了~~衛生用品的選擇要多注意儘量選擇中性或是微酸性的洗液

一般的沐浴劑幾乎都偏向鹼性(對陰部而言) 所以不適合用

平時可以多飲用優酪乳、蔓越莓汁,對於陰道、尿道的感染有些幫助。

一天清洗陰部的次數不宜超過二次,清洗指的是清洗外陰部,

而不是陰道,在正常狀況下,陰道內是完全不用清洗的,陰道中有許多的益菌

聽完櫃姐介紹..二話不說.馬上包二瓶回家

一瓶獅子女自己用.另一瓶帶回去給媽媽用

我想..媽媽到這個年紀一定不知洗"妹妹"要這麼功夫..

 

嘿...回家用了..真的覺得很溫和唷..一點都沒以前出現的刺痛感呢

用量很省.每次大約花生米大小吧...一瓶用半年

現在回想..好險我在7年前就認識了"它"

7年來我用了10多瓶吧.

中間我也變心.好奇..去用過別的產品(一樣是針對女性清潔)

但不知是習慣還是怎樣..後來還是回來用施巴唷


以前我都到百貨公司的櫃上購買

其實藥局.小屈.康是美..等藥妝店也有賣

不然.也可以到網拍逛逛..有些價格會比較便宜唷

姐妹們要好好保養及清潔我們的"妹妹"唷

有用過更好的產品.記得要跟獅子女分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