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好大呀..

2008040922:05

今天星期三.

JOY下午有吉它課.時間一到我要載他去上課

騎上機車..要出發時

一陣風吹來..

哎呀..個子小的我..差點連人帶車跌倒

呼..嚇了我一跳

JOY上車..出發囉

因為晚上JOY說要去阿公阿媽家睡

所以我機車前踏板上放著JOY的書包

和裝著明天JOY要穿的運動服袋子

要順路先把東西放在阿媽家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

風一樣很大.不時的狂吹

所以我車速也不敢太快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又來一陣狂風

咻---------------------

哇...裝著JOY運動服的袋子被吹走了啦

吼..我先靠邊讓後面車子先過

接著回頭..要去追JOY的運動服啊

我們母子倆騎著機車

邊笑..邊追..一邊張望..到底是被吹到哪裡去了啦

忽然..餘光掃到...一個熟悉的袋子

嘿.....在一台停紅燈的車子底下

我先將機車停在路邊

叫JOY在那等我.

老娘我也是得等那輛車開走才能拿

拿到以後..

JOY說..

吼..媽..怎麼會被風吹走啦..

怪了..哇那A災啊

風就那麼大呀..

快上車啦..上課要來不及了...

JOY邊笑..說..

好險...剛沒載妹妹一起來

不然..會不會妹妹也被吹走啊...

哇勒..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今天林口...風怎麼那麼大呀~~~~

偶騎車...車子會偏耶....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