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北縣光華少棒IN 陽明山盃

2010101620:33

2010.10.11 (一)

這天上午9點多和老公就準備好.

要出門到北市百齡球場去看兒子比賽

天氣看起來不錯..也希望小將們能有好的表現.




到了球場.看到了兒子開始在暧身練球了

我慢慢走近..

兒子看見了老母..揮手和老母招呼..!!



我問老公..兒子在練投耶..

會不會這場是先發投手..

老公說..應該是吧!!!




這個捕手.也是目前的隊長..這小孩也來過我家.

我們家工廠場地夠.兒子有隊友到家裡來.都可以隨時來練一下的..呵呵~




比賽開始囉..雙方先握手一下~



果真~~兒子今天是先發投手



我這個阿母..很忙的.跑來跑去.就為了幫兒子補捉帥氣的投球姿勢..

咳~~回歸正題..話說今天兒子第一局好像是太緊張了點..

表現的不太理想..頻頻讓對方打擊得分.






後來教練將投.捕二人叫來打氣一下..!




教練給孩子們打氣..要他們盡力.不必太緊張!!





瞧.兒子表情看起來好像在懊腦..







我還跑到對方那裡..看看他們...

大家也很團結唷..



這天兒子打擊也沒有好的表現..





隊友們.大家也都好認真~








後來兒子好像有越來越進入狀況.





表現得有較穩了..







加上隊友們的努力..將分數追上了.







休息時.看兒子好嚴肅..我都不敢跟他多講話..怕影響他的情緒




6局了..以3:3 結束這場比賽.





雖然最後是平手.但老公對今天兒子整體的表現覺得有進步唷..

而且..今天是兒子首場完投..!!好棒..兒子~~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