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tina學校教學觀摩

2010110422:41


2010.11.04(四)

這天女兒學校有三個班級舉行教學觀摩

(因為班級數多.所以分批進行)

讓家長可以到教室參觀孩子上課的情形

雖然說.學校有視訊系統.

我們在家也是能透過網路看到孩子上課狀況

但實際到教室參與還是不同.

這學期開學至今.主題課程的內容是"花花世界"

讓孩子們認識很多花的種類.特性..等等

其間還搭配課程.參觀過一次花店

教室內的佈置也以花朵及孩子的作品為主






教學觀摩開始

老師帶著小孩們.唱了"毛毛蟲變什麼???" 當作開場.

這首曲子啊..tina回家常常哼唱.所以我也耳熟能詳了..!

接下來帶領小孩們玩起花語配對的遊戲..還挺有趣的..



tina到華亞上學也有半年了.

這小妞適應力強.學習也快.

看她上課時態度也很融入

半年來.她長大不少...生活常規.數學.體能...也學很多.

看在為娘眼裡.真的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她還是保有天天開心上學的熱忱

當父母的.並不是要求孩子要學到什麼程度.

只希望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每次看到老師為她們拍照紀錄上課點滴

女兒露出開心的笑容.深深覺得.一切都值得..!








到校參觀這天.

班上有個女孩.一直黏著我...玩遊戲時也要找我.

其實獅子女大嫂的女兒.和獅子女妹妹的兒子都和tina在同一班

而我也因為天天親自接送孩子上下學.班上的孩子對我比較熟識.




大家看到我拿相機在為 他們拍照都跑來圍住了..

這時老師請孩子到走廊排隊.準備到球池玩.



到了球池..這群孩子..每個都瘋狂的跑跳..

我想..只要是孩子都會喜歡到這個室內遊戲室玩..

連我都好想衝進去唷..XD







瑞瑞從小就喊我"阿姨媽媽"

這學期轉來和女兒同班.

有伴一同學習..應該會越來越進步唷!




這小女孩..聽到瑞瑞喊我阿姨媽媽..便跟著喊.

而且我看她越喊越順口..

還主動跑來說要一同合照.

最近去接女兒放學..這女孩就會衝得比女兒快.

還會抱住我說..我喜歡妳...XD




女兒和班上的好友一同合照...



大嫂的女兒..

近來看她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也喜歡上學了..









因為老師天天都會為孩子紀錄.拍照

所以孩子們都很習慣對相機鏡頭笑

每個都好可愛..





希望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能繼續的快樂學習及成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