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31 假日何處去~

2010110422:40



之前有提過.女兒學校在華亞科學園區內.

所以每天送她去上學都一定要進園區

其實..每天送她上下學是我覺得最輕鬆的時候..

道路二旁種了楓樹.前陣子是綠油油的

最近我發現...天冷..它們葉子有的轉紅了..

雖然不多..但我每次總會刻意放慢速度的想欣賞一下..

但礙於上學時間也是園區內上班車多時間..不方便阻礙交通.

所以..這天下午..我停在路邊.

下車來瞧瞧..

園區內道路蠻大的..人行道也很乾淨.每天都看到有人在清掃

還看到有個公園環境也不錯..改天..想找個假日帶孩子到那公園溜溜好了~




先找了顆葉子比較多橘紅的來拍一下




瞧...真的有楓紅~~



當天只帶了手機..拍起來畫質不太好..

有時都自己幻想..整條路的楓樹都紅了..多美啊~




------------------------------------------------------------------------------------------------------------------------------------

2010.10.29(五)

這天想說要帶女兒到長庚商圈去吃晚餐

但又考慮開車去要停在停車場..

看到家裡有機車..興起騎車去的念頭

可是晚上了..要騎車得做好保暖措施..

所以我把女兒包成這樣了.. XD




用完晚餐..

女兒提議想去金石堂看書.

母女二人就散步到書店去..

坐在童書區..女兒拿起一本又一本的書..發揮自己的創意..

喃喃自語的讀著..







才看了二本~~

這小妞靠近我耳邊小小聲的說..媽咪~~我想尿尿~

哇勒...書店好像沒有洗手間吶..

想起..旁邊有家麥當當..

所以又穿起全身衣服..往速食店前進..

路上女兒說..上完廁所.我還要回去看書..

我說好哇..心裡直想.怎麼可能..!!

果真..上完廁所.女兒看到遊戲區好多小朋友..

又改變心意..

媽咪~~我可以在這裡玩嗎..??

切~~好啦..!!去玩唄..

在玩的時候..有個小姐姐很照顧她..還跑來跟我說..

這個妹妹好可愛..我想她當我妹妹..

A....這個咩...只能在這裡借妳當妹妹..不行帶回家..哈哈~~





--------------------------------------------------------------------------------------------------------------------------------------------

2010.10.31  (日)

這天兒子還是得練球..

所以我和女兒去接哥哥 .順道到老公店裡坐坐...



大約下午三點.我們就離開車行

前二天就答應孩子要帶他們去看電影

買好票..等待開演前..

兒子就玩投籃機...




女兒玩打地鼠...




先到販售部換爆米花及飲料..

女兒看到這電影看板好開心..




今天要看的是"貓頭鷹守護神" 3D版

女兒是頭一回看3D電影.很好奇她等會的反應...





女兒看了覺得很新奇..會反應說.哇..貓頭鷹離我好近唷..

一會又講..好恐怖.太近了..便把3D眼鏡摘下來..

一會又忍不住好奇心..又戴上眼鏡..

這部電影.我覺得挺好看..蠻適合帶小孩觀賞..

像我兒子(小五) 自己應該能理解內容..對女兒(五歲)就比較深奧

我會一邊跟女兒解釋大約內容..

對女兒來說就是新的體驗 (看3D電影) 她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