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20091010 代官山居食屋

2009110620:31

 

20091003

百貨的週慶到了.有些都可以開始預購

我們也在蘊釀.先到各百貨打探看看有什麼好康優惠

這天接近中午我們到了桃園遠東百貨

妹妹是孕婦.所以特別容易餓

我們就決定先吃飽再去逛~

看來看去最後選定來吃這家日式料理

"代官山居食屋"這是我第一次來吃

服務人員拿了menu給我們看.

代官山的定食及丼類套餐.看起來都很令人心動

價格也都還合理.

所以二話不說.快點餐囉~~

這個tina..表情越來越多.也很愛出門外食

每次帶她上餐館吃東西.她總是很開心

我最近發現二兄妹.長得越來越像~

我們去的時候大約11點多.用餐的人還沒很多.整體環境也蠻不錯的

首先上來的是和風沙拉.

這個沙拉的醬汁我很喜歡.甜甜鹹鹹的.很爽口~

tina每次吃沙拉就只愛吃番茄.

接下來我點的"鮭魚卵刺身干貝丼"

吼..這個海鮮類的食材就怕不新鮮會有腥味.口感也會不好

不過...代官山的用心..我有吃到了.

光是擺盤就令我垂涎.那干貝的鮮甜..哇~~


這是兒子joy點的"鰻魚丼"

丼類的套餐都有二碟漬物及一碗湯

我家兒子愛吃魚.所以這個套餐有合他的意


這是妹妹點的."野蕈菲力牛肉丼"

哇.牛肉丼深得我妹的心..她說牛肉嫩.醬汁搭得很好吃.

我和兒子都跟她分食了一口..的確不錯.

兒子還說下回要點這個來吃..呵

餐後還有飲料..一個套餐(+60元)可以點一杯無酒精的飲品.

妹妹和兒子點的是冰可可



不愛喝冰的我..點了熱的黃金柚子茶..

這天整體感覺.餐點.環境.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

20091010

才隔了一週..

因為上週代官山給我們的印象真是太好

所以這週又約了大嫂也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瞧~這小妞.知道要吃好料..有夠開心

兒子也是..

他今天就點了上週妹妹點的牛肉丼..

說上次吃分食了一些..這次要自己點來吃..哈

快來看看這天我們點了什麼餐~??

妹妹點了."田樂雞腿排丼"

瞧~這腿排看起來多好吃..這醬汁..很入味.肉質也很嫩




大嫂點的"黃金豬排定食"

這炸得香酥的豬排看起來也不賴


哈..我點的..又是海鮮

"綜合刺身丼"

把很多種生魚片及蔬菜切小塊

鋪在飯上面.上頭再放上一些鮭魚卵

雖然這樣飯吃起來是冰冷的.

但愛吃生魚片的我..是享受啊..

再把哇沙米調醬油..淋到飯上..拌一拌..

吼..好吃吶~~


今天我們三位人妻的飲料都點熱帶水果茶..還不錯喝唷~~

在遠百發現這樣一家合我們口味的餐館..以後會常去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