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桃園) 代官山居食屋--桃園遠東百貨

2011050422:53

2011.04.30(六)

女兒學校園遊會結束後.

和瑞媽約好一起到桃園逛逛

一早就出門到學校幫忙的我.餓壞了

決定要來好好吃一頓犒賞自己一下

來了遠百..想到好久沒吃代官山

好吧..就是它了~

過了用餐時間..人潮沒那麼多..



先送上了沙拉

我喜歡它家的醬汁..很清爽



漬物茶碗蒸缽物吸物甜點



我的"醬汁牛小排定食"

用鐵板盛裝..熱呼呼的~

牛小排挺軟嫩的..還不錯.

旁邊的蔬菜沾了醬汁.好吃!!多扒了幾口飯呢..!!




瑞媽點的"和風豬排定食"

香酥的豬排也用鐵板盛裝.



女兒吃了定食裡附的奶酪.露出好吃的表情~






瑞媽和小兒子誠誠..溫馨的互動~



我的餐後甜點...

草莓冰淇淋聖代.好豐富唷~



tina迫不及待的要嚐一口

最上面有捲心酥.草莓醬.還有二顆像湯圓的東西.

中間是二球冰淇淋..再來是玉米脆片..

最下面是像寒天還是椰果..



小妞..好誇張!!! 吃了一口湯圓..說怎麼那麼好吃..XDDD





紅豆抺茶冰淇淋.這是瑞媽的甜點...我有嚐了一下..

抺茶冰淇淋味道很濃郁...很爽口.不會太甜膩



水果茶



漂浮熱可可




真是太滿足了...吃好飽哇~~~

吃飽喝足..有力氣去逛逛了..!! ^^

相關資訊:代官山居食屋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20號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