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六日遊----第五天

2008051523:17

第五天----飯店早餐後.搭車要返回曼谷.途中特產店停留讓大家下車購買----前往泰國旅遊局推薦的(珠

                  寶展示中心)+試吃燕窩-------五世皇柚木行宮+馬車博物館-----皮件製造中心-----夜遊湄南河(照

                   拍耶公主號遊船晚餐)----金東尼人妖秀-----夜宿曼谷  Richmond

 

 

呵..先說一下..第五天的相片比較少.獅子女身體不舒服.

因為獅子女呀..前一晚貪吃.到路邊買了燒烤回飯店吃

可能腸胃不適合吧..到了半夜啊.就去顧馬桶了啦

所以當天.沒力氣啦.一早跟大嫂拿了腸胃藥吃

早餐也沒胃口.喝了點稀飯

集合後上車.要返回曼谷了.中途到了特產站

出國了當然要買點特產回去啊

哇..特產店好多東西唷..也好多人

要出國前親友有交待要幫忙買些東西

不過獅子女下車不是去買東西啦

第一件事啊~~~~~要去找廁所囉

只好交待金牛先生去幫忙買些東西

吼..女廁排的好多人..我的肚子又不聽話..真的好痛

不管了..直衝男廁了啦

不管他人的怪異眼光

後來啊.大概有人看我進了男廁..

男廁瞬間也多了好多女人吶~~哈哈

隨後獅子女便先上車去等待囉

特產店實在太多人了.結帳要排隊的

所以這裡還停留了頗久的..我以為我家金牛先生買了很多東西

結果..他說...人太多了啦..他隨便抓了點東西而以.呵呵

接下來我們就去"珠寶中心"

嘿~真的很大很專業的珠寶中心唷

先帶我們去看寶石相關的影片.

再來就帶我們進購買區了.有以等級分區的勒

本來獅子女有好一些.所以也去逛了一會

跟大嫂挑了一個黃寶石要送婆婆

因為覺得紅寶和藍寶很普遍

金牛先生也說要送獅子女一個

叫獅子女也挑一個黃寶石.

後來獅子女又開始不舒服啦

裡面空調又超冷..吼...

只好抓著金牛先生陪我去找廁所

隨後找個地方休息..

金牛先生說既然我不舒服

那他去幫我挑一個送我當紀念

其實當下獅子女真的很開心

老實說剛在挑婆婆的有看到一個自己也蠻喜歡的

可是還蠻貴的.差不多要4萬元

不過..我不想再破費了..因為我也很少戴啦

覺得想把這筆錢留下來.可以當下回出國的基金比較實際

就請金牛先生不必去挑了

他有這個心意.我真的很高興囉.~

珠寶中心也待很久.因為有買的人.都要花點時間去挑的..

等大家都集合好了.就去試吃燕窩.每人一小杯

真的是不錯喝.它是處理好的

弄成一桶.回家要吃只要自己解凍加冰糖水就可以了

可是還蠻貴的.我們這團都沒有人消費呢

真快~~又是午餐時間了.

午餐後就去餐觀"五世皇柚木行宮"

泰國的五世皇有一百五十多位妃子呢~所以行宮還真大

我們在這個行程也幸運的遇到了一個有趣的解說員唷

將五世皇的生前事蹟及行宮內的展覽品介紹的有聲有色       

真的很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讓獅子女暫時忘了不舒服唷

不過參觀完行宮.偶就又腿軟了啦

大概跑太多次廁所.加上都沒什麼吃東西

沒有體力了.於是金牛先生和joy就陪我先上遊覽車休息囉

其它人繼續參觀馬車博物館.裡面展示歷代國王使用過的馬車

尤於行宮內不能拍照.出了行宮我們又上了車

於是這個景點就沒有拍照留念了.可惜啊~~

大家也都陸續上車囉

好心的團友拿了藥給我吃呢..真是貼心

接下來到皮件製造中心參觀購買唷

這個點我們一家人也沒有下去耶

因為也沒有打算要買皮件.

同團團友買了個好特別的鱷魚皮包包..蠻不錯看的呢

而且真的是獨一無二唷.可是好貴..要價3萬多.

隨後我們就前往湄南河在"照拍耶公主號"遊船享用我們的晚餐

團友拿了藥給獅子女吃之後.就有好點了.

所以晚餐獅子女就有吃了點東西..

船上有 live band 演唱.一邊欣賞湄南河邊的風景.真的不錯唷

 

 

 

 

 

 

這餐也是自助式的.酒和飲料可無限暢飲呢.

 

 

用餐時.外頭下起雨來了...

 

看到雨變小.於是我們就到甲板上去拍照囉..

 

回到餐桌上.一樣的.餐具及餐巾都換上新的了.

應該是等我們回到岸邊.下批遊客要用餐了.

看的出來.獅子女氣色不好嗎..頗蒼白的吧.

晚餐後.我們就去看泰國最著名的人妖秀囉

哎唷..真的是個個妖嬌又美麗呢

她們的眼神很媚真的很會電耶..電力超強.

 

 

在人妖秀表演結束後還可以跟她們合照唷.但要給小費

 

本來我們想去但..人爆多.都要排隊的呢

而且獅子女又開始不舒服...

後來我們的當地導遊就拿了藥給我吃

他說我怎麼一早沒說呢.他那裡有藥.

呵呵.我說以為一會兒就好了.沒想到難過了一天呢~

嘿..真快.今晚回到曼谷了.

這趟旅行進入尾聲囉.

在車上導遊說今晚要住的飯店是新飯店

連他帶這麼多團都還沒住過呢

呼...終於回到飯店了..一到大廳..獅子女忍不住啦

又一把拉起金牛先生陪我去找洗手間

超想吐的啦.....怪.了.剛不是才吃了導遊給的藥

難不成這藥是催吐的啊..哇勒

嘿...出了洗手間輕鬆多了..

快點可以回房間.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了

回到房間.還是joy先去洗..

獅子女剛去吐過後.好多了.神奇了勒

嘿..導遊的藥是用催吐法的吶..哈哈..

今晚的床無法併在一起

joy洗澡出來就自己找了一張床趴著就睡著啦

金牛先生也在獅子女去洗澡時也將行李整理了

而今晚金牛先生說要跟獅子女睡同張床啦.

他怕我晚上又不舒服.要叫他比較方便.唷..真的是貼心的勒..

好在今天都是些購物的行程居多.不然就難得了來一趟泰國還遇到身體不適








                                                                                                                第六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