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城市舞台看劇+華山閒晃

2011020520:00

2011.01.29 (六)

終於到了這一天..女兒期待超久..11月就買了票..!

今天能去看"流浪狗之歌"了..~~yaya

這是第一次帶tina來看大型的劇..

自從去年10月帶了她去華山看如果劇團--南瓜燈

她就迷上看劇..得知我買了這場票..常常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看..?!

今早要出門..tina好開心唷..!



這天要一起看劇的還有瑞瑞和君君唷..!



君君還沒有到.先為這二個小孩拍個照..!



我們先走到會場領會員的禮物.



現場還有大型的劇照.可供拍照唷..!

但不知為何..tina看到這劇照.直說好怕..XD

所以只有瑞瑞上前去拍照.



離開演時間越來越近..所以我們先進場找座位..



雖然我訂的位子在三樓.但視野也不錯唷..

舞台看得也挺清楚的.!

好期待也好興奮唷..



看完了..! 有幾場戲都讓我很感動.值回票價唷.!女兒看完也說下回想再來!!

-----------------------------------------------------------------------------------------------------------------

離開城市舞台.我想了想...華山藝文特區離這也不遠..所以又帶孩子們到裡面晃晃..!







三個孩子湊在一起..變得好熱鬧..

也用他們自己的方式玩了起來..!



過年快到了..

也有些特展..我們便到裡面走走逛逛.











這裡到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來了第三次..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看了看時間..我訂了用餐...趕緊離開..!

要帶孩子們去吃大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