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台北) 城市舞台看劇+ MR.J (北醫店)

2011110820:25


2011.10.15 (六)

又到了看戲的時間

如果劇團百年大戲"百年咕咕雞"

由主角咕咕雞串連起自國父革命

到民國元年.光復.經濟起飛.921....等

這百年來的故事.在這二個多小時裡表現得很精彩

雖然許多橋段是我家5歲的Tina不一定能懂的.

但或許我小看了孩子的想像力.她應該可以用她自己的方式去理解!



看戲前.照慣例.和看板合照一下



等待開演.母女俩來個裝可愛照..XD



看完戲.快來大廳和演員們合照.



出來外頭竟然下起了雨~


我們也趕緊上車

因為和小布媽約好一起到MR.J用餐呢.

今天的戲稍長了些所以延了些時間.

對台北的路不熟.又走錯.所以多繞了路

還讓布媽和布乾媽等了一會.真是歹勢..!

知道要看戲的前一週就在FB和布媽說要到台北.

看完戲就一起用餐吧.

於是布媽就上網查了.最後決定來到周董的店"MR.J(北醫店)

位在台北醫學大學內.




因為當天晚到.所沒有拍到外觀.有些相片是從布媽那抓來的.^^



進了校園還明顯就能注意到餐廳的

在一家便利店的旁邊.



店內也放了很多周董的作品

 整家店是以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為主軸佈置

 這道是布媽她們點的.墨西哥烤餅.看起來不錯

但味道很不像墨西哥.哈~ 但餅皮挺酥脆的.

 我和大嫂都點義大利麵的套餐.

*濃湯* 大多女兒喝了.

 沙拉.今天我可以自己享用一份沙拉

因為貼心的布媽.知道Tina愛吃沙拉.把她的讓給tina吃啦..!^^

 蒜味麵包.

 大嫂的主餐

 我點的主餐.不錯吃.有合我的味.!

這是布媽加價點的蛋糕..我有吃到一口.蠻好吃的


這個就是套餐附的蛋糕.



 飲料我則是點水果茶.

 這天和布媽.布乾媽.還有我大嫂.一起聊得很開心

 店內用餐環境挺寬敞的

看其它客人大多也都帶了相機來四處拍拍

我也好奇的來看看這台琴..

 

 洗手間是在二樓

在樓梯間.往樓下拍.這挑高的設計還真有氣勢.







牆上還有大型電影海報.




我們聊到下午4點了.吃午餐的客人都離場了呢.哈~

此時我又趁機拍一下.

看起來還不錯吧.




離開前.請服務人員為我們合照.

今天的餐聚真的很開心..^^


本來以為這類的餐廳都只是吃"氣氛和名氣"

沒想到.老實講餐點還算不錯.而且價格也合理.

是一家會想再去的店唷..^^

最後謝謝布媽和布乾媽撥空前來陪我們用餐..!!

相關資訊:MR.J 義法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