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暑假親子之旅(最終回) 貓鼻頭.小杜包子.嘉義雞肉飯.紫南宮

2011090821:43



2011.08.17 (三)

離開墾丁大街後

我們往北出發.

順道來貓鼻頭公園走一走






看著這一片海洋.

熱情的大太陽

帶著鹹味的海風..



在此停留一下.

拍些相片.




兒子大了.連跟媽媽拍照都會害羞..~"~



離開貓鼻頭

我們來到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現在的位置在大馬路邊

很明顯就注意到它了

我和女兒下車選購

要先抽號碼牌.等燈號是自己的號碼才能到櫃台購買



嘿.我和女兒買了二袋..

新的門市還有二樓.方便遊客在店內享用



下面的相片第一張是培根香腸包

第二張是女兒吃的大肉包

嗯~~~~個人覺得..不會不好吃啦~

但價格還不便宜...!







下面這是甜口味

麻糬泡芙包

還挺香的..像是奶黃包+麻糬



特地再繞進來福安宮廟旁買名產

還買了一箱釋迦..!!

盛產期.每個又大又甜.

老闆娘人很親切.還直接剥了一大顆送我們吃..!!




離開屏東之前.還來海鴻飯店打包2支豬腳

再去小七買2.3包冰塊來冰鎮豬腳.怕回程路途遙遠

若讓香Q的豬腳壞了.就太可惜了.




下午3點多.繞下來嘉義吃雞肉飯

本來想去圓環的老店

但那裡不好停車

所以我們來垂楊國小旁這間店吃




蝦仁飯--很香.我覺得蠻好吃的

雞片飯-- 兒子覺得雞片飯比雞肉飯好吃.



涼拌花枝

燙高麗菜.



吃飽後.我們繼續北上

到了竹山.都4點多了

只要有到中南部旅遊

老公一定會來紫南宮..!



兒子女兒也來摸摸金雞母



tina俏皮逗趣的表情和動作

連路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XD




每次來.女兒也總是指定要和小和尚拍照..!



回程途中..

我們在清水服務區稍作休息.



這小妞.很會自己擺POSE



我是第一次進來清水休息區

原來裡面還挺大的耶..!!




買了飲料及食物.

就快上車.要繼續北上了

回到家都8點多囉~

這一趟三天二夜之旅

其中很多行程也都是隨性安排

孩子越來越大.能配合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真的很珍惜每一次一家出遊的時光

這樣的放鬆出遊充電.都可以讓我開心上好一陣子呢..!!呵呵~

期待下次的親子之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