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有比較像牛軋糖了

2008122013:03

 

上完糖果課回來.一心就想著快找時間試作


週三joy唸半天.有人可以幫忙顧tina.所以選擇這天來作


第一次試作..哇..很糟糕耶..糖可能煮太久太高溫


加上首次.沒經驗.搞的成品很硬.味道也不是很好


一點都不想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基於獅子女好勝的個性


就不相信不會成功..所以再接再厲


週五早上又跑去買材料


這天joy也是半天..再次挑戰牛軋糖


嘿..這次終於有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樣子了

 

自己作的料加很多


不過還是不很專業啦..切的不美


但這樣也可證明真的是純手工自製啦.哈哈


口感也挺適合孩子..不會太硬


只是..每個老師的配方都不太相同


這回我作的稍嫌甜了點..


這樣下回我就知道拿捏糖的份量

 

看tina吃的津津有味..

還試圖想比個"讚"的手勢~~

這個表情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


而且tina有些時候是很配合也很捧場的孩子


在作糖的過程.tina剛好睡醒.


她到廚房來.就問.媽咪在幹麼啊


我說.在作糖糖給妳吃啊


她竟說..哇..媽咪好厲害耶..我想吃..


這時獅子女有說不出的滿足..


為了這句話..就算要作到半夜也甘願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