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 ya..驚魂夜~~~

2008121723:59

 

2008.12.15是獅子女期待很久的日子


約一個月前就跟烘培材料行報名了要上課


獅子女為了過年..應景的去學了糖果課程


我選了.牛軋糖及夏威夷果軟糖及紹興棗泥糕


三合一的課..老實說我重點是想學牛軋糖


當天下班我趕六點要出發.


所以不打算為老公及孩子準備晚餐


(本來是要叫他們將中餐剩的加熱吃一吃就好)


後來老公決定..要帶孩子到M速食店..


JOY可以帶作業去寫..順便讓TINA玩


又可以打發時間..


沒想到..二個孩子都要跟婆婆回家過夜.


SO晚餐我們夫妻倆就簡單的吃掉中餐剩餘的


我答應老公..等我下課..幫他帶宵夜回來..


以彌補他辛苦一天.晚餐卻吃剩菜的缺憾....哈哈..


下班時間..路上車真的蠻多的

 

怕塞車.所以選擇騎機車..


平常騎車約15分可以到的路程..那天我竟要花雙倍的時間

 

到了材料行..匆匆的進了教室..


哇勒..人滿為患.都塞到教室門口了.大約有50位吧.


根本也沒座位可以坐..現在的人都這麼有興趣自己動手作啊???


所以.當天我就站了3個多小時.外加抄筆記


獅子女真的是"傲少年"才不過站了一個小時就開始腰痠背痛



只意思意思的拍了2-3張相片


因為怕影響其它學員..加上自己腦殘..若不抄筆記回家肯定不會做


所以還是認份的抄吧...唉..以前讀書也沒這麼認真..


3個小時咻一下就過了..


獅子女滿足的帶著老師做的成品..打算回家和老公分享

 

冬天裡.夜晚的寒風..真是刺骨啊


回家路上停的第一個紅綠燈..在等待時..


突然..砰~~~啥碗糕勒..


我被後方來的一輛騎打擋車的騎士撞上來..


被嚇到的我大叫了一聲..


那騎士倒在我的旁邊..一直對我道歉..


下意識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喂..你是有喝酒唷.."


他連聲道歉後說"沒有..我離合器鬆掉啦.."


哇勒.我不會騎打擋車..阿災什麼離合器啦..


這時覺得左腿隱隱作痛.加上有一股冷風竄入大腿


蝦咪..我的褲子被他倒下的車扯破了一個洞.


大腿上外加一道長長的刮傷...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他問..小姐有沒有怎樣..真的很對不起..


寒風中..真的只想快回家


反正車也沒怎樣..便對他搖搖頭.


便騎著車.慢慢的往前行了...


心裡還想著...對..要幫老公買宵夜呢


去買宵夜時..店老闆..及客人


都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大概想..這太太..這冷..還硬要穿個洞洞褲露大腿是怎樣~~


今晚覺得騎回家的路好遠好久唷..


風一直灌進來...


頓時覺得..好悲情好委屈唷..


到了家..提著宵夜緩緩上樓.


看到老公依然坐在電腦前.戴著耳機玩著ONLINE槍戰


老公一開始看到我回來..先問..今天上課好玩嗎


接著..看到..我的狼狽樣..


急忙離線.摘下耳機..問道..你是怎麼了


得知是被撞傷..連忙問還有哪裡受傷嗎

 

那麼冷就快回來..還去買宵夜.


看他心急的模樣..我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安撫他..沒..一點小傷.沒事啦.


其實..心裡OS..有..好冷.好痛又好餓..


不過他下一句就沒有很合我意啦.哈...


他說..你看上個課代價那麼大


去買現成的雖然貴一點.還比較划算..


切...人家就有興趣咩..還潑我冷水..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