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tina學校萬聖節活動

2010110120:23

半個月前.tina學校發了張通知單

說今年萬聖節要舉辦討糖及遊街活動

tina可是期待又開心呢!

我可為了她的造型傷腦筋..XD

因為以前為兒子買了造型服

但明年他又不想穿同一套

所以還是得重買

這種衣服又不是平時能穿的.感覺挺不划算

所以今年..就想幫tina拿了現有的衣服

diy裝飾一下

再買了個蝴蝶給她揹

買了蝙蝠髮圈及魔法棒

重點是.臉上幫她貼了蜘蛛啦~~

瞧她自創的嚇人鬼臉 >"<







這隻蝴蝶有美麗嗎..?

先在家裡試裝扮一下.





下了很多天的雨.

本來校方有通知若下雨就不舉行遊街活動.

改在校內走秀

好在天公作美..這天不下雨了.

將將~到學校囉

哇..同學們也都裝扮的很不賴唷..

排好隊..準備下樓~




在校園內先來張全體照..



老師用心的再為每個寶貝拍個人照..tina一付超開心的模樣



和小堂姐合照

看到這張我嚇了一跳.

tina的髮圈和魔法棒會發亮..????

我記得買的這個組合並不是裝電池發亮的東西耶..

唷..原來..是閃光燈反光造成的.但也太亮眼了吧!!XD



我覺得女兒裝嚇人的表情..好生動..哈哈~



上車出發囉..再練習一下等等搗蛋的鬼臉..!




來到長庚商圈向店家搗蛋討糖~~








原來校方都先跟店家通知過會有討糖活動.

也謝謝各店家配合.孩子們玩的超開心!!



還到華亞科學園區內的公司討糖

在公司前廣場合拍




看到這..我懷疑女兒回家臉會不會抽筋啊..

每次的表情都好誇張~XD




還有.謝謝二位辛苦的主任媽咪

扮演了學校的吉祥人物松鼠來和孩子們同樂



這是tina上學後參加的第一次萬聖節活動

回家後女兒很開心的分享

想當然.愛熱鬧的她.玩得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