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

2011111418:55

某一天.獅子女.在愛合購亂逛

突然看到這個千層蛋糕.好想吃唷

一時興起.看到在鴻金寶附近的社區有個媽媽開團

於是就跟了二盒綜合的!!

等了好多天..終於收到到貨通知了.

要接兒子放學還特地早一些出門.

到團主家拿蛋糕..!

這是它家的包裝紙袋



每一盒外頭都還貼上食用說明.

A和B我都各買一盒

其中二個招牌口味是重覆的..!



一盒內有四小塊.分別為四個口味



第一天.拆了一盒和兒子女兒一同分享

*牛奶 (招牌口味)

好好吃..奶味剛好.並不會太重而感到膩..^^



*巧克力(招牌口味)

巧克力就怕太甜的.

結果..不會太甜.又不失巧克力的香氣.帶些許的苦味.!





*蕾雅起士

這個就比較不受兒子女兒的喜歡.

但我覺得還可以..有些許乳酪的酸味.可能是孩子不愛的原因.XD





*摩卡杏仁

就是有咖啡味道的.還嚼得到杏仁顆粒..




*芒果奶凍

我家二個孩子也不愛這個口味..

我個人也是 ~"~



*伯爵奶茶

這就不錯.吃完一塊.真的好像喝了一杯香濃的奶茶..! 哈~~




我覺得蛋糕都蠻好吃的.口感也很好.

冷凍後拿出來吃.有點像冰淇淋唷.!!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買來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