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的媽媽

2008091923:55

 



 

JOY升上了三年級.上全天課的日子變多了.

只有週三跟週五是半天

開學都半個多月囉.媽咪我還是常搞不清....

今早老公還跟我提醒.今天JOY半天唷.中午記得去接!!

JOY就算半天也還是在校用完營養午餐.所以放學時間是12:40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TINA大約近午12點多就說她要睡午覺..

所以我就抱她上樓哄她睡覺..

獅子女不知不覺也跟著睡著囉..........

待午休結束的鈴響.1點囉.我也如往常.下樓準備上班了

正當我往洗手間方向走去時.

公公剛好外出回來..問起..今天JOY不是半天嗎..去載了嗎..??

哇勒..都1點多了...我和老公.大伯還有婆婆都頓住了..

對吼..竟然都忘了啦~~

老公拿起機車鑰匙.發動後就狂飆出去囉..

此時電話也正好響起..婆婆接起來.

話筒那端傳來JOY的啜泣聲.....阿媽.來接我啦~~嗚~~~

婆婆安撫JOY.說道..爸爸去載你了.不要哭....

過了約5分鐘.父子倆回來了..

遠遠我就看見..JOY因哭泣而抖動的身軀..

我趕緊上前去.安慰他.

"對不起唷..媽咪糊塗忘了去接你.害你等那麼久.."

JOY一聽到我這麼說..卻哭的更慘..

婆婆和老公也在旁安撫..

看他哭的滿臉淚水.加上午時的豔陽..滿身汗水..

真的很不捨..看的我眼眶都紅了....

想起....疑..你怎麼有電話可以打回來啊~~

JOY哭得都說不出話..

我只好自己一直猜測..

你是到每次等媽咪去接你那個早餐店借嗎..他搖頭..(早餐店也休息了)

還是有老師發現你還在那裡等.所以借你電話??他再搖頭..

不然..你是去學校後門旁那個派出所借嗎.? 他點頭了..

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想到..JOY在等待時.看著同學一一被家長接走

太陽那麼大.他卻在那等..越等越急..

最後內向的他還要拖著沉重的腳步及害怕的心..

走到派出所借電話.....我抱著JOY直說抱歉...

不過我還是很欣慰.他會想到去派出所借電話..

 


 

想想~~JOY一直以來

是個很乖巧貼心的孩子

是個很盡責幫忙照顧妹妹的好哥哥

而我...

是個糊塗健忘的媽媽.....

JOY....媽媽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