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好天氣.運動趣

2011032921:00


2011.03.13(日)

這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女兒在學校參加了直排輪

才上過二次課.

瑞媽說要帶瑞瑞到林口體育公園溜直排輪

我想說那裡人很多.而且這二個都是"新生"

還是找個人少的地方玩就好

於是.決定要離家很近的"樂善國小"玩.



女兒穿戴好裝備..

才正要站起來.還沒站穩就跌倒了..XD



瑞瑞..可以溜得比tina還穩.



兒子則是在一旁打籃球



瑞爸當火車頭.讓他們拉著學走..



這天..tina跌倒了超多次.

我看了還挺心疼的

不過.女兒很勇敢.每次跌倒.都馬上自己爬起來




這二個孩子.才玩一會兒.就都滿頭大汗..




瑞瑞這張笑得好自然好可愛..






兒子自己練投籃..

後來遇到以前的同學..就到一旁去練習棒球了.!










學校內有櫻花..

我也來捕捉二張..






嘿..女兒好像有進步了..可以多滑幾步..



問她.跌倒會痛嗎..

她都回答.不會..我有護具保護我...^^




我好喜歡這張..和女兒自然的互動..

感謝妹婿為我們拍到這張..!




也玩蠻久的..

趕緊準備收拾護具.要回家囉..!





發現假日的樂善國小人也沒有很多

這裡真的適合他們來...

下回再來溜直排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