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之館~ 芋泥捲&8吋提拉米蘇

2009082115:22

 

這個角之館在樹林.上週老公去朋友那會經過.

請他帶了芋泥捲和提拉米蘇回來!

原本主打的商品是"金牛角"

光是牛角就多逹10種口味.

但我們今天不介紹金牛角.

要來看看真材實料的"芋泥捲"

老公說..這個芋泥捲.原價一個200

我們買的這個有小瑕疵.所以只賣180

打開後..那芋頭味就飄出來.很濃郁~~

老實說.我看不出瑕疵在哪裡..

蛋糕捲尺寸約:8.5cm*8.5cm*18cm

官網上標示.一條約為四人份.

可以看的出來芋泥的用量很大方

光聞芋泥香..就流口水...

蛋糕體很綿密.濕潤度也很剛好.不會乾.

搭上芋泥.真的很不錯.

不甜不膩.害我忍不住貪吃了2塊..

喜歡芋頭口味的人.大推來試試..!!

當天還有買了另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

它的包裝還蠻精美的.是硬紙盒.很有質感..

他們家的提拉.打開飄出來的是咖啡味.

一個8吋加厚的提拉米蘇.NT$260

和之前介紹過的"可魯米提拉米蘇"比起來.我還是覺得可魯米比較合我口味


上面灑上香香苦苦的咖啡粉.

蛋糕有酒香及肉桂香.底層是鹹香的餅乾

不過..夾層好像不是慕斯而是奶油..這樣比較容易膩..

所以這個我只能吃個一塊.就吃不下囉..

而且基於價格..我想.下回我若想吃提拉..

在還沒找到比可魯米更合我味口的之前..

還是會訂可魯米來吃..哈哈.

獅子女老是嚷著要減肥.卻抵不住美食的誘惑..

我想..減肥之路離我越來越遠啦!!!!

在老公還沒嫌棄我之前.我還是會不怕死的一直吃吧..哈哈.

 

角之館網址:
http://www.jiao.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