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南投)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

2011041319:34


2011.04.05 (二)

呼..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第一站先來到日月潭纜車站.

我們到逹這裡也近中午了.

看服務台的纜車搭乘人數也才一千多人..

果真.大家都差不多收假回家了..

先來抽個號碼牌.



走到外面看..哇...好期待..等等要去搭乘了..



女兒一直指定要搭紅色的車廂..

這麼巧..輪到我們..就是紅色啦!!女兒超開心



隨著纜車和坡度升高..看出去的景色也越美..

雖然這天天氣都霧濛濛的..也是很美的~~



趕緊拿出相機來拍些照吧..

我們座位就這樣換來換去..

看著老公面有難色..一直叫我們不要走動..怕車廂會晃.XD



女兒和我..則是很興奮..!!

瞧..老頭把女兒"攬條條"  ^^"



住在北部的我們..貓纜都還沒去搭過呢.

第一次搭纜車的經驗就獻給了日月潭..

我好奇的東張西望..

不過...老實說...這個高度往下看.還真的會剉吶..!!

就在嘻鬧聲中..很快就到了九族的觀山樓了..



準備進入九族文化村囉~~



上次來九族是8.9年前了..和朋友來的.那時兒子也沒跟到..!!

這回帶著兒女一起來..心情也不一樣.



對他們兄妹來講.一切都很新鮮..



這裡有部落解說員正在手工製作琉璃配件



二個孩子也各自挑了紀念品..

兒子選了"勇士之珠" 希望他能成為球場上的勇士嗎..?!

我倒希望..他能成為戰勝自己的勇士..遇到困難不要怕.勇敢去解決..!



參觀了各部落代表性的活動.






兒子看到可以體驗打陀螺也上前去試試..!



人潮不那麼多.悠閒的走走逛逛..好輕鬆..!





走下山..到了遊樂區..

陪孩子們一同玩樂..






有個室內的遊樂區"阿拉丁廣場"

好多遊樂設施..

我們選了幾種跟兒女一起玩..

女兒還大膽的第一次嚐試了"海盜船"

是很高的唷..不是兒童版..

剛坐上去.女兒好開心..

後來越盪越高..我發現她表情變了..XD

她還喊出我不想玩了.下來啦!!

趕緊安撫她..叫她閉上眼..一下就結束了..

我真是壞媽媽.看她這樣我還狂笑..~"~






九族聞名的櫻花季也過了.現在推出薰衣草季也接近尾聲..






這個歐洲宮廷花園真的還挺美的..

好多人在這裡拍照..







不認老的阿母.硬是要跟小妞一起裝可愛..!



 請路人為我們一家拍照.



跑來跟老公撒嬌.卻被女兒在後頭竊笑..>"<





我們是走路下山

所以上山選擇搭乘園內纜車..

園內的和日月潭的相比..明顯平緩多了..!





剛好娜魯灣劇場開始了..

我們也趕快去瞧瞧.!





看完表演.女兒直說好好看..!!

小小年紀的她.有感受到原住民的舞蹈及文化了嗎..?!

而今天的九族遊也要結束了..

要快點趕在4點半日月潭纜車休息之前搭乘回到伊逹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