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被小葵媽咪點點名囉..

2008061610:05

          嘿..謝謝小葵媽咪的點名囉        

               獅子女是第一次被點名耶. .  

                那就乖乖來作功課吧.           

 

 

-------------------------------------------------------------

遊戲規則: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來吧~遊戲開始

 

 

 001~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ANS:吼.就是我家金牛先生.想法理智.很為我們一家人著想.貼心.不會大男人.

002~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想到日本去玩.不過其實一家人幸福在一起.去哪裡都很好啦.

 

 003~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ANS:愛計較愛說謊的人.還有挑撥離間的人.     

 

 004~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ANS: 哇.獅子女是緊張大師耶.被發現秘密.會很害怕很緊張..

 

 005~你喜歡這個問題嗎?

ANS:..........沒有主題..何來喜不喜歡.

 

 006~喜歡問卷嗎?(邪笑)

ANS:不太愛在路邊被攔下的感覺。

 

 007~妳的好友是?

ANS:獅子女個性隨和.廣結善緣.所以好友一堆啦。哈哈...

 

 0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被愛最幸福囉...

 

 009~你現在最想和好朋友做什?!

ANS:好久沒跟好姐妹們聚聚..喝個茶聊個天..一整天嘻嘻哈哈.

 

 010~如果有一天好朋友都一一離開你了你會怎麼樣?!

ANS:嗚...獅子女很怕孤單.所以...若真有這天..會很難過.

 

 011~如果剛跑完100圈操場,你要冰冰涼涼的水還是要錢?

ANS:獅子女怕冰水..所以還是給我錢吧.哈哈

 0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我覺得要忘記一個人.並不容易.即便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013~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NS:身體健康.孩子平安長大.有個自己的窩全家幸福的在一起.

 014~電腦跟電視喜歡哪個??

ANS:我要電視..從小就是電視兒童啦.

 

 015~收過最讚ㄉ禮物。。。???

ANS:呵呵..想起當時還是高中生的獅子女曾收過我家金牛先生一個金戒指

那是金牛先生打工第一個月的工資.就把所有工資拿去買了個金戒指送獅子女當生日禮

真的很感動..這份心意.我覺得最讚了.

 

 016~最近聽到最經典或是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ANS:"生的了兒身.生不了兒心."我覺得做了父母.真的要有心裡準備..~"~

 

 017~如果有不認識ㄉ人跑來說妳是我ㄉ真命天女()ㄉ話妳()會怎麼辦

ANS:我會覺得他是認錯人..= =

 

 018~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NS:呵呵..會很開心吧.不過會裝做若無其事.獅子座咩..愛面子囉

 019~假如有陌生人突然打你左臉一巴掌,你會

ANS:我啊.第一個反應會也打他吧.然後會邊哭說你幹麼打我啦..>"<

 

 020~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ㄇ??

ANS:都還能接受囉.不過身材還希望再好一點啦..哈哈..

 

 021~最喜歡吃什ㄇ?

ANS:火鍋.菇類...炸的....很多耶.我很少有不吃的東西..

 

 022~最近遇到最Happyㄉ事。。。 ???

ANS:我家TINA脫離尿布一族啦..只有晚上睡覺才包囉..真開心

 

 

 

 

再來就是換獅子女來點點名囉。。。點來點去點到誰啊.???

ching.晴 & 小蓮娘娘

jenny媽咪 & 小桃子馬麻

小萍萍 & 蜜糖辣媽咪

涵媽咪 & 婕媽

嘻..大家快作功課吧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