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活力粉底液&MAC柔霧無瑕粉底液

2008031423:5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我手邊的二瓶好用粉底液

 

去年週年慶也差不多進入秋天了

 

當時手邊的粉底液也用完

 

去逛街時.靠櫃到chanel

 

告知櫃姐我的需求.想說要進入秋冬

 

想要買個保濕的粉底液..

 

當下櫃姐就推"活力粉底液"

 

說是含有玻尿酸..所以上粉底兼保養

 

二話不說.就先試色..最後決定買色號#15

 

櫃姐說是自然膚色帶有紅潤感

 

小香家的這瓶粉底啊~~~包裝就是它家一貫的簡單

 

回家就在自然燈光下試.

 

味道呢..帶有淡淡的蜜桃香.還不錯聞啦

 

質地.不會很稠.也很好推開

 

果真是保濕..對於我眼周的細紋.一點都不卡粉

 

但相對的..我覺得遮瑕力不太夠

 

而且若是不習慣的人.還會覺得上了這瓶粉底

 

臉好像油油亮亮的.因為它的濕潤感的關係

 

對我來說是沒差.因為就是我的需求.我要保濕~~



 

在我敗進小香的活力粉底液之後一個月

 

妹妹說有朋友可代購MAC的柔霧無瑕粉底液和精采薄透蜜粉餅的週年慶特惠組

 

一想到機會難得...因此我也託她幫我帶了一組.

 

我買的色號是NC25.是自然膚偏白

 

MAC的這瓶粉底液也是蠻多人說好用的

 

一拿到時.就迫不急待也給它試一下

 

它也是看起來簡單的包裝.

 

但不失它的質感.瓶蓋的觸感很不錯

 

另外還附了一支壓頭.方便使用

 

質地就比小香稠了一點

 

不過它的粉底液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肯定它不是香味..但也不致於不好聞..

 

哇..這個粉底液因為我沒試色.

 

因此對我來說..真的偏白了一點

 

加上秋冬.它真的又太乾了點

 

不過它的遮瑕力很好哦..妝容也很持久

 


 

試在手上.(上面的是小香.下面的是MAC)

可以明顯的看出小香的因為不是很稠.所以壓出來後很容易就流動了

MAC的比較稠.所以它還是聚在原處...

 

這是推開後..一樣上為小香.下為MAC

我沒有把它推到很薄.

所以可以看出小香的就是比較濕潤的感覺

若小香完全推開後妝效較自然

而MAC若完全推勻後.是比較有妝感的

 

但前二天.天氣較為暧和.

 

感覺皮膚沒那麼乾.

 

所以把MAC又拿出來試一下

 

起初單上MAC.還是太乾

 

後來.我把小香的也壓一點出來和MAC的混合

 

再上一次....疑..果真變好推了

 

而且.若單上MAC也真太白了點

 

混合後使用.顏色比較符合我的膚色

 

這下.有小香的保濕+MAC的遮瑕

 

只有一句讚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