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tina中了腸病毒!!!

2008101109:56

 

 



才剛忙完拜拜進香的事

本想趁著這週連休約老公去買我"肖想"很久的相機

順便帶著孩子到處走走

沒想到星期四早上tina一起床

就直喊嘴巴痛.

叫她張嘴.幫她看看

哇....滿嘴小傷口

疑.昨天她還食慾很好的吃了二個壽桃呢

怎麼今天就突然這樣呢

 

 

趕緊帶tina去給醫生看看

果然~~中了腸病毒

在診所時.tina用哀求的口氣

對著醫生說:醫生~~醫生~~.我怕怕.(邊拍自己的胸口)

醫生說:好伯伯看看就好.不怕吼.

tina: 好..我不怕.我不怕.

醫生也露出微笑.說好可愛.但也好不捨.

回家後.tina一直很抗拒吃藥

但還是得讓tina吃下藥.

到了晚上.我和老公也都不敢睡

tina一直反覆發燒.

隔天.發現.tina情況好像沒有比較好

反而有更嚴重的跡象

嘴裡的傷口比昨天更多

而且都沒有進食

連冰冰的布丁及冰淇淋都誘惑不了她

 

 

她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也是一付很想吃.但又怕痛的樣子

問她想吃什麼

她也說.不要吃~會痛痛 !!

看了真的很不捨

她的口水也因為疼痛而不敢下嚥.

 

 

醫生也說.腸病毒最嚴重也是第2.3天開始

要痊癒也要近10天

哇..看tina這樣..好痛苦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