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夢想

2009123116:26

我家joy自從轉學到新莊唸書及練球後.

個性上有些轉變----個性內向的他..變得較活潑開朗了..

球隊在開學後.也陸續安排了一些賽程

有二次都是外宿比賽.對joy來說是新鮮的初體驗.

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joy天天練球到6點.在校吃晚餐等我去接他

 回到家再洗個澡.寫作業 常常都是邊寫邊打瞌睡...

看在我的眼裡是很不捨.. 但這是他的興趣.他的夢想.

 我也只能時時鼓勵他..希望他能快樂..

雖然最近比賽的名次不是很理想 但這些孩子們都很努力.

加油..孩子..不要放棄 !!

下面是一段我為兒子做的相片mv..大家有時間也欣賞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