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桃園) 統領百貨-英文烘培課

2011112323:05

2011.10.30 (日)

9月中就收到統領百貨文化教室的DM

看到有配合節慶開的課.

馬上打電話去報名.沒想到..這麼熱門.已經額滿

小姐說我只能排候補的.

到了開課的前二天.小姐來電說有人取消

所以就順利的帶我家Tina來上課囉.!!


下午一點的課.我先帶小妞吃過午餐

就趕緊來報到.

老師很熱情活潑

也請每位孩子先來個自我介紹

開始先拿了本萬聖節相關的英文繪本講故事.

我覺得老師的肢體動作及表情都很生動.

孩子們都很快就進入狀況

接下來就發了小廚師帽

哈~tina戴起廚師帽好可愛.~


來到隔壁的烘培教室

逐一介紹今天要用到的食材

還讓孩子們嚐嚐食材的味道.

再請孩子們說出味道..

要做的是迷你南瓜派.

全程孩子都自己動手作.

分組進行.小朋友也很有規矩的輪流試試



外向的tina很快就和其它小朋友開心的互動.

瞧~這小妞認真的模樣.



把南瓜派送入烤箱後

再回到剛才的教室繼續講下一個故事唷!


對於老師的提問.tina也很踴躍的舉手回答

將~將~~

再度回到烘培教室.

好香啊~~孩子們發出開心的驚呼聲.!!

看到自己動手作的成品.

每個孩子都超開心的.!

發下巧克力醬.讓小朋友自行在完成的南瓜派上做裝飾

我們母女倆也來和成品合拍一張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在老師的帶領下.唱了Goodbye song



今天的體驗.tina很喜歡.

我也覺得這樣的活動很不錯.所以我要來密切注意下一次的活動!